close

在一次意外的機會,我們與森下邂逅了!! 不是太起眼的招牌,但是卻有簡單的日式風格,對於愛吃小吃的我,總是一種不可抗拒的誘惑!!

悲歡歲月@森下串燒.jpg悲歡歲月@森下串燒-2.jpg 悲歡歲月@森下串燒-3.jpg 

是不是一間很可愛的店阿,老闆娘也是一位記可愛又極具耐心的一個人唷,想看照片拉到最下面黑 

悲歡歲月@森下串燒-4.jpg 

老闆也很貼心的附上麥茶(我超愛麥茶的,以前都還會自己買賣茶包來煮ㄋ) 接下來當然是要進入重點啦!! 烤肉,講究的就是那火侯跟醬汁啦,微焦內嫩總是讓人最愛的滋味

悲歡歲月@森下串燒-12.jpg 

首先等場的是豆包、柚漬秋刀魚、松坂豬,豆包是貓大的最愛,就不奪人所好啦,不過應該是超好吃的啦,照他挑嘴的個性,每次去都必點,就可想見其中的美味,然後我嘗試了我平常極度不愛的秋刀魚!!! 哇賽,之新鮮的阿,沒有魚腥味,淡淡的柚香讓人不住的分泌口水,由於我點的餐點還在火爐上慢烤,所以我可以確定一件事,這魚,真的有餘韻,列為下次必點項目!!

悲歡歲月@森下串燒-13.jpg 

接下來就我點的餐點上場啦,燒烤必點三兄弟,光靠這箇中三味就可以馬上感受到這烤肉的師父到不到味! 首先登場是豬肉卷蔥,火侯過了肉老,火侯少了蔥生,考驗著師父的掌握度!! 別看著微焦,口引口水的外表,其實裡面,更是令人驚豔的爆漿阿,帶有蔥味的肉汁竄流,結果我就被貓大笑了!!糗阿!!

悲歡歲月@森下串燒-15.jpg

第二樣,甜不辣,這東西大家愛的都不太一樣,貓大愛的是薄脆的那種,而我則更喜歡這種軟嫩會ㄉㄨㄞㄉㄨㄞ的產品! 首先我覺得這項產品可以顯示老闆的用心,由於這種產品的廠商很多,烤肉更可以顯得這東西的魚漿味,很多地方的甜不辣都只吃的到調味料的味道,是真的可惜了,我覺得這一家的味道還真不錯,連挑嘴的貓大也喜歡了,我想應該很多挑嘴的人都可以接受了! 

悲歡歲月@森下串燒-14.jpg 

箇中三味的最後一項,米血糕 這東西要好吃,烤的要軟,因為硬的米血糕會黏牙,反而影響口感,烤太軟又怕胡掉!! 森下老闆的技術還真的不錯,四個邊邊都沒有焦掉的味道,而且醬汁很入味!!點綴的調味粉也恰巧沖散了醬汁的微膩,也是超棒的

悲歡歲月@森下串燒-17.jpg 

最後的重點來了,貓大、楊瑪蒂連署極推,這一次也是因為銀絲卷才讓我再次踏進了這家店,也有了這一次的拍照機會,外酥內嫩,濃濃的煉乳香,相信可以虜獲很多愛甜食的女性朋友!! 由於酒足飯飽總會難免大聲喧嘩,所以特別製作了~~記得靜靜的品味這樣的美味也是不錯啦,亦是個小酌的好去處!

悲歡歲月@森下串燒-9.jpg 悲歡歲月@森下串燒-8.jpg 

最後奉上美美的老闆娘照片乙張,由於老闆娘不願意面對鏡頭,所以只有這張忙碌中的照片!!當天現場有兩位有點歡歡的小朋友,弄的我都沒辦法好好享受美食,但老闆娘還是可以面對微笑的按奈兩名小魔鬼,足以見得其耐心阿 

-------------------------------------- 

森下串燒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59號(便利商店對面)

營業時間1800~2400 

每週一店休唷 

延伸閱讀:貓大的森下串燒食記

arrow
arrow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