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67.JPG  

今年(2011),我真的覺得自己跟花蓮很有緣,明明離的很近,卻要很花時間才到的了,但今年我就去了四次,每一次看到花蓮的山、花蓮的海、花蓮的雲,就有許許多多的感觸、感動、跟放鬆, 感謝這次陪我一起奔波的旅遊夥伴們,有你們的陪伴這趟旅程顯得更具意義

DSC00010.JPG
圖片資訊:
太魯閣號上,宜蘭到花蓮之前,沒錯的話應該是龜山島,看著藍天藍海,就知道這次的旅行應該可以很成功

我想這篇總覽就當做我為2012走跳台灣行的前導計畫吧!!未來的遊記應該也會採取類似的方法呈現,希望大家可以更快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旅遊資訊,增加了總覽跟最底下的導覽地圖,另外一方面也是提醒自己還欠多少文章啦,避免漏掉!!馬上就開始介紹這次的旅程吧! 

DSC00020.JPG
圖片資訊
花蓮車站地下道

 

走跳行程:

1.日式古蹟建築-慶修院

2.湖光山色-鯉魚潭

3.『走跳東台灣』花蓮-松柏蒼勁的藝文特區--松園別館

4.『走跳東台灣』不是潭的七星潭

5. 芬多精之旅-蝴蝶谷

6.『走跳東台灣』體驗愛回來--花蓮糖廠的濃郁冰品專賣店

7.花蓮必玩-太魯閣國家公園

8.『走跳東台灣』體驗愛回來--秘境走廊砂卡礑

9.偶像劇『愛回來』景點-長春祠

10.通幽祕徑-綠水步道

11.寓教於樂-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

花蓮食在好味道

1.自強夜市-第一名烤肉、客家豆花、羊肉飯

2.陳記狀元粥鋪

3.『花蓮吃什麼』平價美食-美美味蔥油餅

4.欣綠農園

5.明山號餐廳

6.『花蓮吃什麼』原路口老牌炸蛋蔥油餅

7.公正包子

8.『走跳東台灣』體驗愛回來--花蓮糖廠的濃郁冰品專賣店

----------------------------------------------------

花蓮住哪好

1.乾淨便宜-漫波大飯店

2.放鬆度假-理想大地

3.『花蓮住哪好』-體驗愛回來 民宿地中海戀人

 

arrow
arrow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