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歡歲月@地中海戀人-5.jpg    

民宿是指利用自用住宅空閒房間,結合當地人文、自然景觀、生態、環境資源及農林漁牧生產活動,以家庭副業方式經營,提供旅客鄉野生活之住宿處所。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真的要住好吃好,其實有許許多多的飯店也可以提供超值的住宿服務,但如果想要體驗更多的風土民情,這樣就住民宿啦,這是我今年到地中海戀人作客,上次的經驗分享請點『走跳台灣』地中海民宿一文,這一次我想要介紹地中海戀人的鎮店之寶-波比

悲歡歲月@地中海戀人-8.jpg  

他對吃非常的敏感,而且很好動,是一個很好玩的狗狗

但這一些都不足以讓他成為鎮店之寶

他之所以可以成為鎮店之寶的原因是

如果你到地中海戀人作客,你會發現四隻小貓(應該算長大了)

通通都是吃他的奶長大的啦,很特別吧

誰說狗跟貓不能好好相處的

悲歡歲月@地中海戀人-2.jpg 悲歡歲月@地中海戀人-4.jpg 悲歡歲月@地中海戀人.jpg  

但我想,到花蓮過夜,最重要的就是海跟星星啦,星星我拍不起來,只能提供大家海的圖囉

悲歡歲月@地中海戀人-11.jpg  

店家資訊:

訂房專線:0930-639303  
官方網頁:http://www.oceanlover.com.tw/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28號(台11線11.5公里處黃色招牌)
----------------------------------------------------

如果你想要獲得更多的訊息,請點擊花蓮行總覽

花蓮住哪好

1.乾淨便宜-漫波大飯店

2.放鬆度假-理想大地

3.體驗『愛回來』地中海戀人民宿

 


arrow
arrow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