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異間,在網路上又看到了不老騎士的完整版,正好我們這禮拜又要集體出遊,又有了特別的一點點感觸,今年我的人生要升級了,所以才想留下了這一篇,給自己也給兄弟的信,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赤子之心,也提醒自己這一段不可替代的深厚友誼。

     社會化很重要,但學校的單純白爛的環境也無可取代,社會我們遲早要去了,學校可能一離開就在也無法重溫舊夢了<by九把刀>

昨天看到這一段文字也很有感觸,話想當年,不管是騎著腳踏車到處亂晃,或是翹夜讀去麥當當,不管是討論要開飲料店,或是開四間麥當當包圍路口等等白痴的想法,現在想起,嘴角也不禁的微笑。

現在,我們的人生都有所進階了,雖然,或許不如我們預期的好,但是,與你們的相處,讓我對你們都很有信心,所以請不要忘記出社會前的初衷以及熱情,只要一步一步朝著目標邁進,我們總會有實現我們夢想的時候,相信我們以後也會像他們一樣,彼此扶持著完成我們的小小夢想


另外一篇我覺得跟不老騎士調性很像的電影,雞排英雄

雖然有人說,這一部不老騎士的影片,是模仿之前mr.children-kurumi,在我們受的企劃訓練中,模仿別人是最快的,第一個是人家既然可以出品,代表他們是有一定的程度,在加入自己的想法,最怕的是連模仿都做的比別人差,但是我覺得這一次操刀的導演有融入屬於台灣人的感情,讓人在歡笑中帶著感動

 

請看我這一篇:

『電影欣賞、讀書心得』咱ㄟ土地、咱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