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三十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數字,他代表很多很多的意義,比如說:飢餓三十、三十而立、三十歲症候群.......等等

但當我踏上三十歲的前一步的踏板上,這十字路口的另外三個方向依舊煙霧迷茫,不斷的看書、拍照、寫網誌,只是想在每一個剎那之間抓住自己

這兩天無意間的聽到這首歌,我覺得,對我的意義似乎有了些許的轉變

以往,我只是覺得,這人真的很厲害,用rap諷刺那時候的差不多的音樂風格及歌手們,訴說著那時的唱片公司的粗製濫造

現在的mv裡的每一句的歌詞提醒著我、督促著我、嘲笑著我叫我拼命的往前

希望

在過兩年我可以笑笑的面對這段時間,並不是自怨自艾的怨嘆自己沒好好的把握

幫自己打氣~加油!!!

arrow
arrow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