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日期 2011-01-12時間 22.46 #2.jpg

今年收到的第一張明信片

大學隔壁班的同學-唐洧濰

大學的我對他認識不深

應該是個愛笑、貼心、手巧心細的人

不然我怎麼可以拿到這張可愛的手工明信片

背面也寫著滿滿來自於她的祝福

太感動嚕

這張明信片也勾起許許多多大學的回憶

好多好多的同學也只是偶爾再臉書上搭個腔

就也被埋沒在工作中~~忘記在關懷關懷許久未聯絡的同學

前陣子我還跟小白豬在著感慨「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在過兩個多禮拜就要過年了

我想我應該來執行一下電訪了關心關心一下大家囉


讀大學

其實我一直對著我們的工讀生說

就是好好念書

拼命的玩

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吧

但有人跟我說他因為可以一邊打工一邊念書多存六千塊

也有人說先有社會歷練

當然免除一些必須賺取生活費的人

我也只能秉持著凡事都是好事,好、很好、非常好

我當初因此失去了很多屬於大學的生活

少了很多次的旅遊,少很多閱讀的樂趣

只能偷偷感謝老師容忍我的瞌睡

沒有把我當掉

現在想回去也只能是想想而已

或許未來可以在安排一次修課吧

但~~還好我很幸運

有李小no這個不愛換男朋友的女朋友

不然從頭盤算起

我大概只有多那麼一點點的存款~~

有哪一間公司會要你打工的履歷~

存著那一點點錢也買不起房子

所以還好我還喜歡看書、還有健康的身體、還有硬朗的父母、還有一個我愛她、她應該也愛我的女朋友吧~~

我想把朋友找回來也可以列為本年度的目標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