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我跟餃子討論生活費的時候


每一次過節或特定時程時傳簡訊祝賀的時候


我都會深深後悔那一次沒有據理力爭


X嵂的保經人~~


審閱期說要退件的時候,打給櫃檯說要找業務


業務卻一直拖到審閱期的最後一天晚上11點


天啊~~還威脅我們說~現在退了可能就拿不到錢了


是有很欠業績嗎??那一次因為你是我們的朋友,所以就不跟你計較了


保單生效至今~~~我們當初等朋友~~"你"~~卻兩年一封音訊也沒有了


兩年~~沒有簡訊,沒有電話,沒有EMAIL~~~有的只有來自你們錠X的文宣品


所以至今,每當我們在討論開銷的時候


至今每次我收到祝賀簡訊,雖然它們都一直沒有跟我成交


我都會想到你這個糟糕的朋友


如果你只是要讓我記住你的話


那我覺得你成功了


但我想~~業務做到這樣,應該也是到頭了

朋友做到這樣還算朋友嗎??


看到這篇網誌的人,或許你是路人,或許你是我的朋友

我想說~保單跟熟人買是沒錯,但前提是~~你認識他了嗎

不要像我們這樣傻傻的~~一繳20年~花那麼多錢~只是認清一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