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歡歲月@港町十三番地.jpg
看來烤肉系列真的很受歡迎耶,既然如此,馬上再補一篇~︿︿~
到了秋天,吃麻辣鍋似乎早了點,吃套餐似乎又不太過癮,那~~就來吃烤肉吧
這一次我們來到的地點式港町十三番地,其實就整體而言,港町十三番地應該是屬於台視風格的日本料理,像是招牌的炒烏龍、炒飯有別於傳統日本的風味,但也不完全是台灣口味,綜融的口味反而成為港町十三番的另類菜色
悲歡歲月@港町十三番地-2.jpg悲歡歲月@港町十三番地-3.jpg
雖說他的口味不是道地的日本味,但是裝潢還是很不錯的啦,當然吃日本料理的第一道菜當然是生魚片啦~
悲歡歲月@港町十三番地-6.jpg
生魚片要怎麼寫評論ㄋ,就是新鮮啦,可能也是冷凍的,不過我想應該是人多,流通的很快,所以就很新鮮,另外阿基師有說唷,要吃出魚的鮮甜原味,先夾一點點哇沙米,再用筷子沾一點點醬油塗上去,哇塞,一整個就是酥幅阿,不過我個人很喜歡哇沙米,連帶喜歡沙西米,所以我喜歡很大一團的哇沙米醬油啦!!下一道,馬鈴薯沙拉!!!
悲歡歲月@港町十三番地-7.jpg
其實我覺得還好,感覺有點像馬鈴薯粉調的!!
悲歡歲月@港町十三番地-8.jpg
粒粒分明,充滿醬香味,台灣人總還是要吃點飯才有飽足感,我們一群人一人分一口,增加一點飽足感!!接下來就是海產攤必備產品
悲歡歲月@港町十三番地-10.jpg
港町十三番地的龍珠最大的特色一顆顆都是很大的,大顆的好處就是會爆汁啦,外表酥脆內在軟嫩,嘖嘖
悲歡歲月@港町十三番地-11.jpg
日式台味的炒烏龍,滑溜的醬汁搭配微微的嚼勁,搭配一點點七味粉,爽口不膩
悲歡歲月@港町十三番地-12.jpg
燒烤必點,經典秋刀魚,微焦的外皮jucie的肉質,師父的技術真的不賴,搭配上蘿蔔泥跟胡椒鹽,重點是沒有什麼魚腥味,但我真的不愛秋刀魚,所以我只有吃一點點~~冏
悲歡歲月@港町十三番地-13.jpg
台灣人的最愛的雞屁股,淡淡的檸檬味兒,我不愛吃雞屁股,不過根據一同前去的同事說,只有兩個字,嘖嘖,跟另外兩個字,好吃,看來應該真的不錯
悲歡歲月@港町十三番地-14.jpg
杏包菇,我喜歡他的醬汁,不過胡椒粉太嗆似乎不是很搭,喜歡胡椒的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此圖經管理者下架
閱讀不能 


接下來關鍵的食物出現了,看著貓大吃碗內看碗外,就知道這次的關鍵要出現啦~~
悲歡歲月@港町十三番地-16.jpg
看起來多汁的里肌肉,調味跟檸檬抄搭,只是我個人感覺稍微柴了一點,沒有下一道雞肉的好吃,有一點失望>"<
悲歡歲月@港町十三番地-17.jpg
我覺得可能是雞肉的油脂比較多,所以沒有乾柴的fu啦
不過總結而言,我覺得這是一間以燒烤為主的海產店,帶點日式風味,但很有台灣人的fu啦,不過到這聚餐的人似乎也越來越多了,平日可以預約唷,假日不行,所以要去的人要自己抓一下時間唷,畢竟肚子餓排隊可是會掃興的
-----------------------------------------------------------------------------------------------------------------------------------
店家資訊:
港町十三番地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223號之1
電話: 0921-043-666

arrow
arrow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