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36.JPGDSC06133.JPG

108朵玫瑰

話語:嫁給我吧

這一束花,是我送給小no的第二束花

第一束花是很久很久以前,為了慶生送給她的

那時她說,送花不實際,如果可以的話就拿錢給他吧,標準的《金牛座》

但我想,人都是會改變的,

在求婚前我一直在猶豫這一次求婚要不要在買花,

等一下如果沒有開心起來,花就又不知道怎麼處理了,

不過還好這一束花有發揮了他正常的功用了!!

 


 

求完婚的隔天,我還在考慮要怎麼處理這一束花的時候

看著她,腦袋不禁開始倒轉,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大學四年、畢業四年,

默默的10隻手指快要不能計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人生匆匆過完了20多年,我也很慶幸,在這大半的時間都有李小no在身龐陪伴

雖然我喜歡獨處的感覺,

但我卻也很害怕突然其來的孤獨,

因為有你,我知道有個人總會拿起電話聽著我的嘮叨,撫慰我的創口,

我們,即將邁向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因為有你,讓我可以有繼續奮起的理由!!

這束花,她已經用象徵捧花的意義,分享給其他的情侶

但我把她的身影留在我的電腦裡、網路裡、文字裡、和我的心裡,

讓我永遠記得這早晨、撒落的溫暖的陽光、婉約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