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一日小旅行的最後一站,阿鬼一行人到達了位於綠美橋旁的貓羅溪沙雕展,今年邁向第四年的沙雕展,阿鬼卻是第一次來,不過今年的知名度似乎比以往高了不少,看著其他網友的分享,其實不難發現,照片裡的人影越來越難避免掉了,所以阿鬼還是很慶幸的還算前期的時候來,在從烏松崙開往展場的路上,聽著警廣內的大人物不斷的請大家不要再往鹿港擠,其實心中有一點點小小的慶幸,讓我在大家睡覺我開車的可憐兮兮中稍稍平復了一些些

2012貓羅溪沙雕展-7.jpg 

首先是迎賓沙雕,這個算是所有展品裡面,走可愛路線,卻沒有特色的一座,不過作為開門屏風的作用,很明確的告訴大家,南投貓羅溪沙雕藝術節正式開幕囉︿︿不過各位看倌千萬不要被這條龍看似憨厚的表情片了,他其實也是很威猛的,注意看上方的隻腳,把開賣啦版都抓壞了(不過阿鬼覺得最厲害的其實是,為什麼他們刻字都還可以比阿鬼寫字漂亮阿,我叫阿鬼,可是我不想只會鬼畫幅阿),順道一提,這一次的展覽主題是國片唷︿︿所以開賣啦很應景啦

2012貓羅溪沙雕展-2.jpg 

近期最熱門,賽德克巴萊,我想這個應該就是莫那魯道了吧,看他持刀的霸氣,這也是我覺得所有作品裡面,眼神最傳神的!!

2012貓羅溪沙雕展.jpg 

準備偷雞摸狗偷襲莫那的小日本,是不是躲的很隱密阿!!看不出來這沙雕還可以刻出劇情阿2012貓羅溪沙雕展-6.jpg  

練習曲配上橋,感覺挺有fu的,這讓阿鬼想起我們當初騎腳踏車亂晃的高中人生阿

2012貓羅溪沙雕展-8.jpg 

雖然小女生刻的很精緻,但不寫星空阿鬼還真猜不出來,不過應該是阿鬼沒有去看這部電影的關係吧!!

2012貓羅溪沙雕展-9.jpg

阿鬼覺得這拼圖應該是這部電影的關鍵之一,不然怎麼會刻的這麼有質感

 2012貓羅溪沙雕展-10.jpg

有一點點像安眠,不過頭髮紋理都很精緻呢,畢竟是沙子雕刻的,阿鬼覺得要把人的面相刻的如此維妙維肖真的挺不容易的,安詳的表情也表達的很好!

2012貓羅溪沙雕展-4.jpg 

大家猜猜這一部又是什麼電影呢  

2012貓羅溪沙雕展-5.jpg 

是今年超熱的雞排英雄啦,仔細看一下豬哥亮的右手,旁邊是不是就是這一支布袋戲的黑斤阿,只是柯佳嬿的笑容會不會笑太開啦,有小小嚇到我

2012貓羅溪沙雕展-15.jpg  

我們永遠緬懷的茂伯,沙雕裡的他看起來還是如此的精神奕奕阿

2012貓羅溪沙雕展-11.jpg 

女主角跟男主角採取不同的雕刻呈現方式,是阿鬼喜歡的方法,感覺很有fu

2012貓羅溪沙雕展-13.jpg 

師父很用心啦,連電影裡的梗都鋪出來了,有看海角七號的看倌應該不難看出來這裡的笑點吧︿︿

2012貓羅溪沙雕展-12.jpg 

這個是我最納悶的作品,海綿寶寶有出國片??我那ㄟ沒聽說,不過我想有的話應該有很多人會排隊去看啦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沙雕作品,而且每一座都有他的特色,而且沙雕的師父都很仔細的照顧每個細節!!

2012貓羅溪沙雕展-14.jpg 2012貓羅溪沙雕展-16.jpg 

最後這張,祝所有看到最後的看倌們龍年行大運啦

2012貓羅溪沙雕展-17.jpg 

貓羅溪沙雕展,本次沙雕展展期到12號唷,如果有心前往的看倌要注意展覽時間唷

路線的話,請搜尋南投的平和國小,而沙雕展就在平和國小後面,稍微繞一下就可以看到綠美橋跟臨時的停車場便道囉!!

阿鬼覺得這裡真的是帶小朋友萊玩樂的好地方,除了這些好玩有趣的沙雕外,還有提供堆沙體驗區唷,小朋友可以好好玩玩沙踏踏青囉,但請注意補充水份唷

 

如果您喜歡阿鬼的文章,麻煩也幫阿鬼點個分享,感激不盡唷

有什麼地方需要阿鬼巡察探訪的也請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羅溪 沙雕展 綠美橋
    全站熱搜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