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茶,對我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生活習慣,跟泡咖啡一樣,他都需要一個進程,從溫壺到品茗一共八個步驟,在每個環節裡,都可以讓人有一種靜下心的fu,讓人有一種緩慢思考裡清思緒的感覺,但,並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如願以償的完成這一些動作,但如果百忙之中還想要喝一杯好茶,這可能就是一件比較艱難的事情囉,畢竟茶包的味道就是那個樣,很難有什麼特別口味,所以這一次我在blogad裡看到了這次的試喝品雲漾普洱,我就覺得好心動唷

DSC03619.JPG

DSC03620.JPG

DSC03621.JPG  

剛從宅配那邊接過產品的時候,我很錯愕,那ㄟ這麼小一包啦,跟心中的的期望值真的落差很大,但後來想想,濃縮還原,才六克就可以對開一整杯的普洱茶,如果長得像一般的茶罐子好像才不太合理吼!!

DSC03634.JPG

打開內包裝,細細的粉末,很難讓人相信這樣小小一包粉末就可以沖出一杯濃韻十足的普洱茶,這樣誰還想要自己花時間泡茶阿

DSC03622.JPG   

 馬上來試驗看看,倒入熱水,輕輕搖晃一下就完全溶解了,普洱的茶香味也隨著裊裊上升的熱氣,緩緩的散發出來,挖賽,也太神奇了吧傑克,一杯普洱茶就這麼泡好了,那我之前辛辛苦苦的泡茶技藝好像瞬間就沒了用武之地啦!!

DSC03624.JPG  

我們有時候出門在外的時候,總是會有口渴買飲料的狀況,但前陣子塑化劑的風波,弄的人心惶惶,能不亂買飲料就不要到處亂喝啦,天知道哪天又蹦出什麼特別的毒物,隨身帶一包,找個水瓶沖點水,馬上就有生津解渴的普洱茶囉,是不是很方便阿!!

普洱茶一種令人著迷的特殊香氣,喜歡的人就真的很喜歡,不喜歡的人,連聞到味道都會覺得怪怪的,而這一款萃取的普洱茶,香氣以及口感都很淳厚,很值得試喝看看,其實我喜歡帶有稍微苦味,可以在喉頭不斷微苦茶味,真的是很讓人流連忘返,不過這一款茶做的少了點苦味,香氣及口感都很有水準,我想應該是為了迎合大多數的客人,畢竟不是很多人喜歡喝苦啦!!

這間公司真的很不簡單,發明了這款只要簡單以水充泡,便能立即還原普洱特有的濃烈茶香,而且可依照個人喜好,不論是溫熱或冷泡皆宜的單品,讓人輕鬆品嚐不同溫度的特有風味,滿足現代人講求方便又不失美味的享受,這就是對簡單原味最不簡單的一種堅持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洱 雲漾 偉特力
    全站熱搜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