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久的試吃會來囉!!很意外也很驚喜,似乎也有一點點人follow我的部落格,真是令人竊喜阿,這一次的試吃是我最愛的的咖哩耶,一聽到的時候我就開始在想,我要弄個咖哩飯、咖哩麵、咖哩焗烤、咖哩花椰菜........好多好多咖哩阿!!(滾滾滾....翻翻翻....)

首先來張正面照,這一次總共有三種口味經典不敗款的嫩雞、好吃大板款牛腱肉、頂級奢侈款半筋半肉阿(這不是高級的牛肉麵才會有的東西),其實我很早就收到,但是因為要邀約眾家食客,所以我忍~我忍~我忍忍忍~~不然我一直對於這一項產品超感興趣的啦
小魔女咖哩正面合照

一開始隨附的有建議三種加熱方式,由於這一次要等待尚未到來的夥伴們,我們選擇讓可愛的咖喱泡個溫泉,要食用前在置入鍋內滾過就可以吃啦!!

其實,每一次試吃都是一個冒險,我想這是大家都可以理解的,畢竟,你永遠不知道寄來的東西吃起來像什麼,所以為了避免這種可怕的意外地發生(這一次的參與人員都是女王級的耶,我不想要跪算盤),所以我這一次準備了花椰菜讓大家有點配料跟貓娘大大指定的神手級的阿鬼流爆漿歐姆蛋 !!

下廚前準備
等到了趕稿的這群人,我們要開動囉,先來個曝光照

第一張:經典不敗雞肉款

小魔女喀咖喱不敗雞肉


第二張:好吃大板牛腱款

大碗滿意牛健肉

重點:頂級奢侈半斤半肉款

終極奢華版半筋半肉

 

接下來就換我上場啦,大廚鬼影手上身

首先登場的是:台式焗花椰菜,調味料是台式醬油唷!!我個人喜歡醬油味,所以我自己覺得不錯吃啦,只是如果可以加咖喱的話應該是不錯啦!當天怕大家不夠吃所以就沒拿來使用啦,我回家有自己偷試一下,感覺優啦,吃著吃著不小心就覺得自己都胖了

焗烤花椰菜

 

第二個登場的也是這一次的祕密武器:爆漿歐姆蛋

阿鬼流爆漿歐姆蛋1

 

光看我的枯勢就知道這個超好吃==(還好挑嘴的貓同事還喜歡,不然又要大爆炸了)

鬼影手製作中

 

再來兩張合體照

大碗滿意

合體阿鬼流歐姆蛋半筋半肉咖哩飯

 

小碗精緻

阿鬼流爆漿歐姆蛋牛腱咖哩飯小碗

 

最後感想結語:

在不斷翻煮的過程中,其實我們有發現月桂葉跟一些調味品,同學竹一看到就驚呼,這一定很”搞料”跟”搞崗”,而且在翻煮的過程中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了,雖然比自己煮的差了些,但就調理包而言已經很凸顯了!!

優點列表:

1.肉料的部份也都給的很大方,尤其讓人驚艷的是半筋半肉,處理的很軟嫩卻不爛,很多牛肉麵店也不太能處理的這麼好,而且每一塊至少都有5~8公分,怎麼就是奢華路線阿!

2.雞肉依舊是王道阿,白肉的滋味還是襯出咖哩的香氣及淳厚

3.份量不少,一整個就是很划算,貓娘大大說他買一包可以吃三餐,我覺得是誇張了點,不過一包兩個人吃是夠的,不過可以在自己炒一些料進去可以更棒!

 

缺點列表:

1.調理包總是要迎合大多數人的口味條件,相對而言就是安全牌囉,儘管他的香氣跟濃醇口感,就像泡麵一樣,雖然口味萬萬千,你一吃還是會馬上知道他是泡麵,如果要把它變得更好吃的話,就跟煮泡麵一樣可以多花一點巧思去處理一些馬鈴薯跟蘿蔔,稍微跟咖哩粉炒香,或是加點辣椒粉可以增加咖哩的刺激感唷︿︿

 

這一次給他八顆半星星

arrow
arrow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