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的超級大片,挾著所向披彌之勢上檔囉

圖文:變形金剛3也以3D開啟了這次暑假的電影大戰

px_ften5139910310.jpg 

最近這幾次看動作片,一開始都會覺得,哇,好精采好精采,但是看完卻又有點空虛,感覺,好厲害,但然後呢,這一次,不一樣,不過首先還是先講講電影吧,自從變形金剛2的時候開始我就覺得,柯博文的設定有所改變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老佛爺他變得滿嘴髒話,而且戰鬥的動作一整個便流暢了,我很認真的想著,他會不會是找了成龍阿,或是程小東之類的人做了武術指導,在打鬥的畫面中充滿了成龍利用周遭場景的風格,也多了程小東指導電影中那種中國武術的流暢,不管如何,柯博文變得比較人性化一點,不知道大家在第一集的時候有沒有感覺,柯博文就像是去取經的唐三藏,感覺是滿口仁義道德,才會讓大黃蜂被抓走或是更多的......或許很多人只是想要感受一下大場面,跟機器拼殺的畫面,畢竟變形金剛是唯一包含男孩們三大夢的電影阿(車子、機器人、世界和平),可是女只角真的不正,還我正版啦

這一次雖然聲光效果更勝從前,依舊讓我讚嘆不已,但是這一次真正令我感動的是在預告片中的兩句話

螢幕快照 2011-06-28 下午12.00.29.png

雖然我們對於我們的社會有很多的不滿,甚至喪失了信心,接連不斷的火拼、家暴或是更多的治安問題,或是教育問題,都讓我們擔心不已且對未來感到迷惘!!

螢幕快照 2011-06-28 上午11.59.25.png  

但是絕不要對自己氣餒,因為跟著壞的現象隨波逐流,或是僅僅冷眼看待,只會讓我們的社會更加速的惡化;每個循環都有個開始,如果我們希望這一切往善的方向發展,那勢必要從我們自己開始,對自己有信心,每一點點小小的善念,都有可能萌芽,而我們要做的只是,『多一點點體貼』如此而已

螢幕快照 2011-06-28 下午12.00.39.png  

就像柯博文所說的,現在開始這會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戰鬥,當每一個人都願意為了自己的一點點做奮鬥,我相信可以凝聚更多的力量促使我們的進步,我後來有把這一段預告片節錄下來,每天起來的時候都看一下,讓自己覺得很有鬥志!!

 

我是社工系的學生,但我不認為我自己是非常適性這一份工作,所以我從事了其他的行業,但我依然會在我能力範圍內,多一點點體貼,或許,我不能像我的同學一樣,四處的奔走,幫助很多很多的人,但是我卻可以在我的能力範圍內,減輕他們的負擔,畢竟他們太累了.......

 

或許很多進但這一篇網誌的人只想關心,這一次的電影到底好不好看,但我其實想表達的時:台灣,加油︿︿

附上預告片,希望大家好好享受這一次的暑假強檔囉

變形金剛 3 正式預告片 [中文字幕]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