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各位關心鬼頭刀(小瀋陽)的夥伴們報告,親愛的小傢伙,很爭氣,已經振翅高飛、展翅翱翔於天際,或許哪天,我們駐足仰望藍天的時候,可以看到他臭屁的盤旋

再打這一篇之前,我必須罵一句,該死的小東西,才說要幫你拍成長記錄,喵的你就飛走了,這樣我很冏耶,我還一直以為你可能會突然從我手中飛走,讓我看著你就像看著小孩一樣,從跌跌撞撞到,東奔西跑的四處亂闖。

小雨燕成長日記 

鬼頭刀(小瀋陽)在6/13這一天默默的闖入的我的生命裡,不知道是誰從路邊撿來的小傢伙,受到驚嚇的她,躲在箱子的角落,瑟瑟的發抖,在下班的那一刻,才被善心的YaTin帶去了獸醫看一下醫生,我本來以為他會自己吃東西,所以就想說可以放在我家的陽台花園裡,說不定就會自己活了!!

小雨燕成長日記   

你看看他威風領領的樣子,還有分岔的腳爪,我們一開始還以為他可能是什麼猛禽類的鳥,我該不會還要去挖蚯蚓吧,這樣哪有空阿,最後還是靠著YaTin的好朋友,才找尋到他真正的身分--小雨燕,也才在網路上找到了餵食他的方法,在這之前他也只喝水阿,看著他腳爪越來越沒有力氣,擔心死我了

小雨燕成長日記   

你看看,他吃的多歡快阿,可愛的樣子也引人一陣驚呼,只是他依舊是野鳥,還是要扒開他的嘴才有辦法餵食麵包蟲,看著他腳爪深深扣入我的手指,我心中也是一陣得意阿,真的。

 

這兩天,毛色的轉變,對餵食的困難,我想,應該是到了他要離去的時刻了,才在想說要帶個相機,幫他做個成長記錄,沒想到就這樣悄然離去,我想,他應該跟我一樣,不喜離別,才選擇不告而別!!!

 小雨燕短暫居所  

我想,把這個鳥巢多放個兩天,或許,他還會回來看看我們這群過客,只是突如其來的離別,也讓我不禁鼻脹眼眶熱的,他的存在其實讓很多人發揮了自己的母(父)愛,也讓我發覺很多人可愛的另外一面,因為,有的人怕蟲、有的人怕鳥,但大家都還會鼓起勇氣,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一起來幫忙餵食這個小傢伙,也很感謝其他的同事的包容!!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福鬼頭刀(小瀋陽),希望以後他不會再掉下來了,安安穩穩的過完這一生吧

 


 

這是我找到的餵養方法,閣主都會很細心的回答我們的問題,感謝他,讓小雨燕可以安穩的長大

飛吧!小雨燕!

 

b07.gif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個讚,點個分享吧

arrow
arrow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