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和小no常常在討論要去哪邊走走,已知的景點就是那一些,在大學時期也是常常去了,之前有在小七看到他的身影,但卻也沒有下定決心要買下這一本書,剛好最近小no也常跟我抱怨說,沒有好好出去玩了,我的攝影也在漸漸的琢磨,一切一切的剛好,就讓我買下了這一本書啦,也順便放在爹娘隨手看的到地方,不然老人家一直問我,ㄟㄟㄟ,你們那麼常出去玩,阿是都去哪裡玩阿,這一本剛好可以解決爹娘將要退休到處旅行的需求啦

 

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私房景點0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帶阿娜搭去哪裡七桃的話,真的可以考慮這一本書,從這裡開始培養感情,跟蒐集感動的足跡,扣除特定幾個需要爬山涉水的景點,還有很多可以拍照走跳的行程,其中也有幾個地方可以蓋印章喔,蒐集印章也是一個不錯的收集回憶的方式,就推薦給大家囉

 

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私房景點1

這是我下一個想要帶小no去的地方囉,應該是一個拍照不錯的地方唷︿︿晚一點在臉書揪一個團好了

 

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私房景點2

我真的覺得台灣真的需要多幾個像這樣的作家,來挖掘台灣的深度之美,但也請大家去了這幾個景點的時候,記得只帶走回憶,不留下痕跡的風度,讓這樣的風景可以一直維持到讓大家都可以去朝聖囉

 

更多的補充:

肉魯-微笑旅遊無名blog:http://www.wretch.cc/blog/damon624

可以搜尋到更棒的景點唷

 

 

如果您喜歡我寫的文字拍的照片,幫我點個讚、按個推薦吧~拜託囉

arrow
arrow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