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ren1116186403.jpg

那天晚上,突然心血來潮,與小no走增肥路線

我們匆匆的買了雞排跟甘梅薯條

就衝去日新看電影囉!!

我覺得這部片真的不錯看呢

看完有一種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片子囉

不過我想

應該是電影想表達的東西是我們會思考的部分


我覺得整部片最重要的一句話應該是

『選擇不相信惡魔,是不能保護你不受惡魔的侵害』

在片中你會發覺,男主角不斷在回想過去的片段,

不斷的去挖掘他開始放棄信仰的時刻,不過我覺得他是選擇去不信任他的信仰

並不是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所以產生懷疑

就像很多人受到心靈創傷後,都會選擇遺忘,或是選擇忙碌麻痺自己

卻不是真的去理解自己,去正視問題

一直到某一個時刻、某一個情境突然被觸發了,才會潰堤

『現在的挫折,來自於以前的經驗』

或許你忘記了,但卻會一直影響你所做的決斷

例如:一個生處在要求很高的家庭小孩,他可能對自己的自我要求很高,

但卻很有可能也因此不敢表現,因為他可能會害怕讓給予他期許的人失望,

所以

三不五時給自己一段安靜的時間,

回想自己的現況

努力回想一下,比對一下過往的經驗是否有關連

對自己都會很有幫助︿︿~

下面那一篇是我前陣子讀到想要分享給大家的文章

跟今天的想法有點關連

 


 

延伸閱讀:

商業周刊-我學到的幸福

陶傳正,人稱「陶爸」,奇哥公司董事長,能唱、能演,是企業界中的文藝才子。

應小萍,人稱「陶媽」,奇哥總經理,溫文美麗,不但是賢內助,也是陶爸世界走透透的唯一夥伴。

陶爸與陶媽,兩人互是對方的初戀與唯一戀人,總是出雙入對,在外界眼裡,是不折不扣的神仙眷侶。但六年前,他們卻先後陷入憂鬱風暴,陶媽壓抑數十年的情緒一次爆發,陶爸在委屈不解下也跟著發病,他們要如何重拾幸福?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