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東忙西

加上自己心慌慌

所以機車都亂亂騎

所以收到兩張掛號通知單的時候

我的心都會抽個三四下

不過最近真的運氣不錯

上個月的兩張掛號

是我的小飛可以免費回原廠檢查

這個月的兩張

一張是我參加粉絲團活動抽中的大樂透

20110113300.jpg

粉絲團在上面

上面總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活動

沒事可以參加一下

我算運氣不錯

參加兩次就抽中囉︿︿

雖然我後來對完之後

還有中兩碼ㄋ

比我自己買的還厲害


20110113299.jpg

這本更是讓我快要忘記他的存在了

這是我這一次開始玩部落格

想要開讀書會的時候

參考創讀館的時候隨手留言的

竟然狗運這麼好也讓我得到


結語: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運氣來了還要自己嚇自己,真的很可憐

不過,小no真的是個很好、很貼心的人、也是個很洞悉的人、就是嘴巴都會刺我

體無完膚阿~~

不過事後真的很感觸

報告小no大人

小的以後一定遵守交通規則~~保證安全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