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至今

除了剛出生爹娘們拿著八字去算命以外

我就沒有自己算過命了

我總覺得~~我的命運由我不由天

當然塔羅之類的卡片也都被我歸類到算命一類去了

康大王~~這不能怪我啊~~~~坊間太多不肖廠商了啦

剛進公司的那一次也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在我心中也沒有留下太多記憶

這一次不同~~

總感覺有個聲音在呼喚我

原先這一次我只是想去那邊喝個咖啡當作跟同事的交流

但我卻莫名的邀約起這一次心靈成長的聚會

今天我是第三個問問題的人

在坐下黑布前緣的那一刻

我突然放鬆了~~精神也集中了

就像打禪1個小時的感覺

我知道

這一刻,它有話對我說

再抽這張牌的時候,感覺強烈,沒有猶豫的就抽出了

我問的是工作、是事業

但禪卡卻道出了人生

雖然一樣的話,我聽老師說過,聽同學說過,聽朋友說過

卻不像這一次如此的強烈

或許是生活的體驗多了

或許是視野開闊了

抑或是忍受夠多了

或是壓抑過久了

如果不是過程中的打渾搞笑

那一刻我可能會泣不成聲

 

就在今夜

在25歲人生過完1/4的時刻

我頓悟了

 

PS結語

親自走完了這一個流程

我覺得

雖然這麼說比較有違專業

但是他每一個前置動作都有著整理思緒的暗示

再透過分享、闡述、傾聽、回饋的過程中

重新發覺、面對自己的心靈及思緒

就感覺而言是一個心靈成長的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活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